返回列表 发帖
好看丫, 人物风景都拍得有米道,赞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好贴
顶,
再顶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加贴两张,,,哈哈,,,
然乌湖风格……

照片 239.jpg (204.26 KB)

照片 239.jpg

照片 272.jpg (90.33 KB)

照片 272.jpg

TOP

照片不错,布达拉宫让我想起了外滩,曾经有老外说:“上海外滩的灯光好恐怖~~”

套用一下,布达拉宫的灯光好恐怖哦~~~~~~~~~~~~~

TOP

支持LZ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好看~~~顶楼主

TOP

华丽的自沙

编辑个帖子真麻烦啊,虽然内容还是cp过来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