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

今天去金山客户那里,随便去了一下,今天是第一天对外开放,免费的.
看到的第一印象.海水不是兰色的,有点绿色.不过在上海能看到这样的海水已经是不错拉.
地方很大,可是能让你游泳的水面很小.
如果没有车子的话没办法去的.

Photo-0014.jpg (55.58 KB)

Photo-0014.jpg

Photo-0015.jpg (46.52 KB)

Photo-0015.jpg

TOP

支持!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11 01:06 PM 发表
位于奉贤海湾旅游区的“碧海金沙”水上乐园将于本月13日开放迎客,为上海市民消夏度假提供一个新去处。


原来上海还真有海的啊

TOP

这个地方上次刚刚去过也没看出什么!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11 01:20 PM 发表

好的,等你们休息好了以后在去.

通情达理啊通情达理~~~~~~~~~
我深情2个月休息,我要变好看了,再去见人,否则就是吓死人~~~~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11 12:57 PM 发表
LZ组织一下!!!

好的,等你们休息好了以后在去.

TOP

游艇码头准备就绪,只待客来船发

0004.jpg (16.22 KB)

0004.jpg

TOP

建成多年的“铁板沙”与“碧海金沙”毗邻

0005.jpg (17.93 KB)

0005.jpg

TOP

躲在巨大的“伞”下,喝饮料看海景,实为一件快事

0003.jpg (27.73 KB)

0003.jpg

TOP

想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