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象山海岛探路队凯旋而归--三清周四晚6点半来福小馆


象山海岛探路队凯旋而归

XDJM们,我们再把照片拿上来

三清公告:星期四晚上6点半来福小馆(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3楼)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7-2 23:33 编辑 ]
跟他们一起办吧,我正好两边都不拉下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2 20:02 发表
还有位子伐?我一外挂mm想参加,这是她第一次参加俱乐部活动,到时劳烦奶爸、兔兔照应她一下下(我目前只认识你俩阿)


交给我们好了

TOP

那就一起走次海岛吧: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387&extra=page%3D1

我这个不属于广告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那也不是我的错啊

TOP

毛毛 我还没和你一道走过勒  不厚道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还有位子伐?我一外挂mm想参加,这是她第一次参加俱乐部活动,到时劳烦奶爸、兔兔照应她一下下(我目前只认识你俩阿)

TOP


改到八月份吧,呜呜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9 tree 的帖子

可以转帐付定金的呀。
天目山好地方,值得一去!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我要去,报名一个
一定需要参加见面会吗?
好像挺远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