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瓦~~强的,功课做了那么多!!

TOP

谢谢99哥哥,为我们操心了,辛苦你了啊
偶对西安印象还不错拉,吃嘛,真的不咋地,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关于在兰州的住宿

本来想让大家去住甘南饭店,那里的标间80元,便宜实惠,但是这次我去问的时候,人家说五一要涨价到108元,这样就不太划算了。经过实地考察比较,觉得在火车站跟前的华联饭店档次不错,三人标间118元,四人标间138,被褥和室内陈设比其他宾馆好很多,至少我是一见钟情了,嘿嘿。另外还有两个男同学,可能就得住两人标间了,打完折98元。另外还有不带卫生间的两人普间68元,也可以供选择。如果住在那里的话,交通很便利,下火车可以立即休息然后去吃去玩,不过离我们第二天的出发地汽车南站有点远,坐公交1元,需半小时左右,打车十几块钱,15到20分钟。兰州是个东西狭长的城市,这一点似乎很难两全。如果去汽车南站附近住宿,条件会比较差一点,怕大家住不习惯,因为那里是回民聚居区,配套设施比较差,到处尘土飞扬。到底订几个房间,订哪一种,需要大家商量后给我答复。如果兰州不是游玩的重点,只需要出发方便的话,那我会抓紧去汽车南站附近看看,帮大家找一个好点的落脚地。

TOP

回复 #161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西安的羊肉确实不好吃,但西安的红烧肉还行,有机会等一味小同学再组织个陕西游的时候,我可以考虑请你吃一下,改善一下你对西安的印象,嘿嘿。

TOP

回复 #154 winnie1225 的帖子

嘿嘿,具我调查,清真寺可以参观,但是不让女同学进去,没办法,民族风俗,只能尊重了。这样的话,winnie1225参观清真寺的愿望没机会实现了,不过可以从外面近距离观摩一下。

TOP

西安的羊肉吃到我怕,不要不要,还是上海的红烧肉好吃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拉萨河 于 2007-4-19 21:52 发表
馋啊,手抓!还有羊肉粉汤,烤羊腰,麦仁羊汤,爆炒羊筋,羊肠。。。。。。


哈哈,俺还是比较固执滴认为,宁夏羊肉天下绝~有机会来吃哈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4-20 15:14 发表
真是谢谢9哥啊!
有没有时间安排清真寺参观啊,没玩过哎~~~(如果女人可以进的话)


可以叫他罗小赤,罗医生~~
8过清真寺也没啥看头了,改天去宁夏,我家楼下就是银川最大的南关清真寺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0 21:49 发表
清真寺我也很想去的啊
谢谢99哥,太好了,偶已经谗了

希望你们同行猩猩相惜一哈……哈哈…………谗了么,就别回上海了,跟罗99去西安么好来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4-20 22:52 发表
眼馋啊

两只厅,你么好8要想来……出门专门找美女的,你老婆不会放你风了

TOP

一味也加油加油

TOP

原帖由 小童邪 于 2007-4-23 09:45 发表
30号早上走 貌似可以多玩一天啊 而且火车提速了 不知道可以提早多久捏?
搞8好还可以多跑个地方


嘿嘿,票子难搞,好8容易搞了12张上铺!!!
现在还在拖朋友呢,想办法换下午的特快。上午那班,其实跟下午4点班到兰州的时间差不多的……一点8划算,还得请一整天的假

期待好运气~~旅行社加油加油~

TOP

30号早上走 貌似可以多玩一天啊 而且火车提速了 不知道可以提早多久捏?
搞8好还可以多跑个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