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31 16:28 发表
你几个人?

2个人

TOP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31 16:27 发表
他们的出游时间和行程安排呢?

他们好像有现成的线路,就缺领队。你可以问问永远~~~
快乐至上!!

TOP

回复 #4 一味 的帖子

你几个人?

TOP

回复 #10 JOHN 的帖子

他们的出游时间和行程安排呢?

TOP

回复 #8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时间对我来说无所谓,我节前走和节后走都可以。

TOP

去贵州难道还虐啊,老大

TOP

有一对人马想去黔东南,缺个领队,有人愿意带吗??


不过他们是腐败的那类!!!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30 22:29 发表
一味,听说你也喜欢自虐,挑战一下你的极限承受力吧,去穿越东西天目山,我们一起去的里面还有女孩呢,人家行你肯定也行的


主观上我爆愿意~灵的,还有大佬帮俺撑腰的活动,头一遭

客观上,偶的死人公司春节假期才多放两天,这两周周六就已经在补调休了·!~~~~

哭死~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31 08:36 编辑 ]

TOP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29 21:54 发表
幽游的XDJM春节有没有一起去黔东南的?节前走节后走我都无所谓,时间长短我都可以。如果有兴趣去的大家可以讨论讨论行程。    另外这星期(2月3日4日)我去穿越天目山,从西天目山穿越到东天目山,强度比较大, ...

可惜礼拜六值班,不然报名去了
节后你走几天?到是有兴趣节后走的,正在几条路线里选择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一味,听说你也喜欢自虐,挑战一下你的极限承受力吧,去穿越东西天目山,我们一起去的里面还有女孩呢,人家行你肯定也行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