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6 N多年前就说过男人只是一个摆设
不过现在倒不这么看了 怪伐

TOP

15 这个很早就这么想过拉。

TOP

应该是心理年龄还没有到25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这东西肯定不是25岁后的女人写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1. 我连一个生日都不想过了,呵呵。
2.嗯,我很美很美很美。
3.可是穿那个真的绝对不舒服。
4.三宅的东西果然好品位,我觉得我更喜欢男版一生之水的味道。
5.那好吧,不剪了。
6.冬天最好每天都在床上,嘿嘿。
7.奥
8.明白鸟
9.从来没有过
10.呵呵,放心,还没有。
11.“爱他崇拜他仰视他”,脖子会很酸哒
12。没错,我信。那是不是就不长豆豆了?
13. 呵呵,听说很流行亚
14.等房价跌吧,不然男人不会让我哭,银行会。
15.嗯,这个可以的。
16.我不想哭呀,我才26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