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summer你照片还想不想要了,求我啊哈哈
我要做俘虏

TOP

等照片了
我要做俘虏

TOP

偶关特勒!!!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9 14:14 发表
宝贝说话毒的~~~


人家说事实的嘛,老人家看出来了也不要这么大声嘛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三清帖已发,诸位可以去报名了,我们要根据人数订位的!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308&extra=page%3D1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9 13:21 发表
见色忘义啊,有了小强整个人都变了,真的,变得大家都不认识你了,还是我们以前认识的那个summer吗?人变了心,言而无信,爱情可以改变一个人,我以前一直不信,现在不得不信,而且爱情不仅可以改变一个人,同时也可以毁了 ...



你有病呀,我什么时候说要去了?
我周五要去喝喜酒,你会不会想太多了?
旧病复发了?
记得按时吃药呀,很担心的说!!

TOP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1-9 12:51 发表
干么不去啊?
因为小强回来了?



不是的呀,他回来跟我去不去没有关系吧!
我要去喝喜酒!

TOP

宝贝说话毒的~~~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9 13:26 发表
阿贵和求笑是典型没有混过mop和天涯的,一点也不懂BT,只会毫无意义的灌水,唉,灌水人才凋零啊


调查显示猫扑主要受众18-25岁,收入在1000-3000的中低收入人群,
人家阿贵看起来像70后,又是金牛座,理论上的赚钱机器(只是理论啊),你怎么能要求他混猫扑呢?
人跟人是不一样的,少妇跟男人和女人也是不一样的......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