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8 22:07 发表

回来后请假去啊
呵呵,如果我休1~3,就和她们一起去查济了,但是我休30~1,那就更腐败一把,更者JOHN混了,去齐云山


你少来凑热闹

TOP

貌似什么地方也去不了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自己强自己的沙发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祝你们玩的开心拉
偶在上海老羡慕的看着你们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28 21:11 发表
<br />

而且,偶要去南京滴

回来后请假去啊
呵呵,如果我休1~3,就和她们一起去查济了,但是我休30~1,那就更腐败一把,更者JOHN混了,去齐云山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i>nina猫</i> 于 2006-12-28 20:42 发表<br />

<br />

<br />
<br />
8是的,她放30-1号 <img src="images/smilies/sad.gif" smilieid="2" border="0" alt="" />
<br />

而且,偶要去南京滴

TOP

nnd,我要先你们一步闪人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8 19:01 发表

没有错过,应该还有二位置,具体和秋天联系.



8是的,她放30-1号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你们一路顺风~
别把人家村庄吵的鸡飞狗跳的~

TOP

对了,忘记说了——笨山羊!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