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瑶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8 22:07 发表 回来后请假去啊 呵呵,如果我休1~3,就和她们一起去查济了,但是我休30~1,那就更腐败一把,更者JOHN混了,去齐云山
TOP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极品蓝山 (咖啡)当前离线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28 21:11 发表 <br /> 而且,偶要去南京滴
原帖由 <i>nina猫</i> 于 2006-12-28 20:42 发表<br /> <br /> <br /> <br /> 8是的,她放30-1号 <img src="images/smilies/sad.gif" smilieid="2" border="0" alt="" />
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团长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8 19:01 发表 没有错过,应该还有二位置,具体和秋天联系.
神 当前离线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