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我没有问题 问题是20:30到虹桥机场 怎么给你们 xiaofeim 发表于 2011-1-18 20:29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你求错人了好伐? 不去问好说话的琥珀,来求领导?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8 00:19
信远斋是不打算带了 太痛苦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1-1-17 23:42
蛮好加上个陶罐酸奶 三选二 酸梅汤也不会落选的了。。。 mindy 发表于 2011-1-17 23:45
弱弱地问一下:回来能有枣泥饼、信远斋吃喝么? mindy 发表于 2011-1-17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