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没有问题
问题是20:30到虹桥机场
怎么给你们
xiaofeim 发表于 2011-1-18 20:29


领导童鞋求接机的啊?

TOP

过来踩踩 张望一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没有问题
问题是20:30到虹桥机场
怎么给你们

TOP

你求错人了好伐?

不去问好说话的琥珀,来求领导?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8 00:19
那我来求好说话的你想必也不会让我们失望吧。

TOP

信远斋是不打算带了
太痛苦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1-1-17 23:42
枣泥饼吧,嘿嘿

TOP

蛮好加上个陶罐酸奶 三选二 酸梅汤也不会落选的了。。。
mindy 发表于 2011-1-17 23:45


你求错人了好伐?

不去问好说话的琥珀,来求领导?

TOP

还有八大胡同,虽说唯一被保留下来的古建筑,就是--西巷内赛金花住过的怡香院

http://baike.baidu.com/view/148995.htm#2

TOP

蛮好加上个陶罐酸奶 三选二 酸梅汤也不会落选的了。。。
mindy 发表于 2011-1-17 23:45


回来不打算带需要托运的行李。。。。

TOP

蛮好加上个陶罐酸奶 三选二 酸梅汤也不会落选的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弱弱地问一下:回来能有枣泥饼、信远斋吃喝么?
mindy 发表于 2011-1-17 23:33


信远斋是不打算带了
太痛苦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