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带180还要105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庆幸我带了180去,不枉我背了9天,就是没有实现做攻略,只是计划了一天。
留待下次吧,很留恋那里的红土地和淳朴的人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哦,纪实风格了啊~~~赞!

TOP

小马抓拍很赞啊,我那时候腾龙28 300,抓出来99%都是糊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照片质量很高啊,尤其是几张人物抓拍
醉卧孤烟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其实是百米外的偷拍。。。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沿岸的孩子们都很友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30 00:39 手举那么高 不是说5个钱的意思呀~:)
mindy 发表于 2小时前
去过就知道当地人很纯洁简单的
尤其是马德旺这样游客比较少的地区
比国内很多地方好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照片质量很高啊,尤其是几张人物抓拍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2-30 09:06



你好入单反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照片质量很高啊,尤其是几张人物抓拍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180很好,老马现在抓镜头进步巨大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沿岸的孩子们都很友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30 00:39

手举那么高 不是说5个钱的意思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