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年底要收保管费拉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4 18:22

请兰儿务必在年底前发出,谢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虽然大家都有去过厦门,收到过很多明信片
不过,如果想要收到我的,也可以短我一个地址哦。
好久没用笔写字啦。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17:26

求字,求图,求真相。地址参加tiki。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地址同大众,海外
1

评分人数

TOP

年底要收保管费拉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4 18:22
火速提货

TOP

哈哈,正主也来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地址同上,私语~~~
1

评分人数

TOP

哈哈,谢谢捧场。
抄下来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哈,谢谢捧场。
抄下来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占,我也要,想看一下美女的字
地址也用tiki的吧,嘻嘻,揩油
1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年底要收保管费拉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4 18:22

不用年底 用不了几天 妹妹我由您差遣~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