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周不小心登陆了一下班级群空间,一看,哇。十年而已,一个个都胖了。
神情开始陌生。
再几次聚会不去,我怀疑是否照面我会认不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捏周围的都是神奇物种~~~

TOP

我怎么觉得都是在看身边的人在变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棱角都被岁月无情的磨平,要保持激情需要辛苦的坚持!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很多年前,不理解欲说还休,争辩说少年也有烦恼
很多年后,连争辩的人都不知去哪里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未曾绽放,就要枯萎吗?

很多年前,A对B说,你有一天会破茧成蝶。
很多年后,B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依然是一只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呵呵,不记得哪篇文章上看到过,说人生就是不断的告别。
和逝去的青春告别,和曾经深爱的人告别,和一个又一个梦想告别。

直到,和自己告别……(这句是我加上的,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有一段,宝哥开着小奥拓,电台里播着共和国的伟大成就
心里就特闷

结果撞了包子的大奔,车里坐着当年的校花

未曾绽放,就要枯萎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记得大学毕业,吃散伙饭那天。
喝了很多酒,十几杯吧,最后醉了。
哭了很久。
那以后,基本就没再喝过酒了。
保持在1杯啤酒就醉的状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那些歌词 是我对着屏幕打下来的
因为百度找不到歌词,谷歌音乐干脆连这首歌都没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