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怎么弄得啊~~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9-28 22:54

呀~
你从我缩好的里面坑出来的啊?
这张是试玩的 排得不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的片子,风格好像变了些
以前都是静态的多,现在很有动感
不错,越来越好……
轻舟 发表于 2010-9-28 21:44

哪儿不一样了呢?
是不是这次没有安份地拍建筑之类的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Z说:我也曾于海边呢~!——
143310
mindy 发表于 2010-9-28 13:27


这怎么弄得啊~~

combine.jpg (93.89 KB)

combine.jpg

TOP

mindy的片子,风格好像变了些
以前都是静态的多,现在很有动感
不错,越来越好……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南普陀寺内石刻——
IMG_405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对食,仅限字面意思,与宫里头的那个无关。。。
对食.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五里之行,始于斯——
IMG_4093.jpg
DSC0461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能给个邀功的当口不?

IMG_4089.jpg (159.49 KB)

IMG_4089.jpg

IMG_4091.jpg (155.79 KB)

IMG_4091.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Z说:我也曾于海边呢~!——
combine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逐浪?
IMG_397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