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78.jpg (101.95 KB)
下载次数:10
2010-6-24 12:24
TOP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58.jpg (154.54 KB)
下载次数:13
2010-6-24 12:21
很认真滴学习历史中
为毛现在燃油附加费变2元了。。。。真是压榨劳动人民阿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23 14:18
这个吊起来能开的车~~会不会突然掉下来啊~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6-23 14:19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79.jpg (97.12 KB)
下载次数:9
2010-6-23 12:58
那里渝信不好阿。。。? 话说南京路上的渝信5还吃了几次,还觉得味道不错,爽,就是胃罢工了后再也没有去吃过。。。。。。。。。。。。。。。。。。。。。。。。。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23 08:47
真是忙碌的一天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2 16:17
其实,帅哥可以拍滴更清楚点滴。。。 mindy 发表于 2010-6-23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