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我在山上的时候也在想,我现在和贝尔搞一个级别了,就差没找虫子吃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4-26 16:32



等一下
不是转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第二次去的时候也迷路了
没有能走到北京结
中间下撤的

TOP

想起了还珠格格爬围场的那场戏~~~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6 16:26


n年前看的,我好像忘记了,我是看啥忘啥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贝尔
贝尔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6 16:13


其实我在山上的时候也在想,我现在和贝尔搞一个级别了,就差没找虫子吃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想起了还珠格格爬围场的那场戏~~~

TOP

贝尔
贝尔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总结来得相当深刻,尤其是最后一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万幸还能回来发帖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险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