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国际大公司果然有戏啊~

TOP

这么早就确定放假了啊!
我们公司估计是没戏了:-C

TOP

不知道实际怎么样

不过公司已经确认5天假期了,也没有说着2天需要调休

TOP

发放票
票能进世博园,但不能进馆;卡价值200元,但里面没钱。政府发的不是世博会门票,是观摩券,是不能进场馆的,但是可以凭观摩券外围兜一圈
价值200元的交通纪念卡。里面没有200元,光卡一张,纪念卡是值200元。

放假
企业和其他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FYI ONLY

TOP

是滴,有同去的我就一起去,一家门绝对不一起去,么意思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TNND发觉了,变相售票——
一户一张,一家三口为例,势必掏袋袋再买两张,除非做黄牛把手里的票票卖掉,横竖横不看就是不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世博会即将开幕,160元的门票价格并非所有普通百姓都能够承担的,为了提倡平安世博,感谢上海市民对世博会所做出的贡献,市政府现决定回馈市民,五一放假五天,凡上海户口以及持有上海居住证的市民均可免费领取世博会门票及交通卡。
    领取方式:
    以户为单位,每户领取一张世博会(以及一张价值200元的世博会纪念交通卡)
    领取地点:
    上海市人民大道200号1楼大厅,或上海居住当地的街道及居委会
    领取时间:
    2010年4月30号---2010年5月4号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们公司该不会又强制使用休假吧。。。那样我就不休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先别高兴,首先弄清楚你的户口是不是为了拆迁和你父母捆绑在一起?如果是的,你领不着了,还要替你父母另外买一张,让老两口高兴高兴

TOP

吾估计是街道、里弄、居委会哎。。。
正好又做一次人口普查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