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问下,就是如果。
如果我买了套房子,但若干年内都不准备出手。可不可以不付。象有些物业管理费一样。欠费。
然后若干年后,突然,风象又转了,又取消这种房产限制了。是不是我就可以免掉一笔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23 09:37


TOP

这个就杯具了
把你父母名字弄上来?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3 16:49


我也是这么想的。。
今天打电话去房产交易中心咨询了一下,是可以的,走交易流程。
不过,我不知道这样银行是不是会怎么样。因为我是政策出台后这么做,很明显是为了规避政策的。但事实上,家里就这一套房子啊。跟我住在一起。
晕。呵呵。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家庭以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为单位,你已经成年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4-23 13:54



正解
所以镜子你这个情况不算家庭拥有
你算首套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证上有我名字呢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23 12:53


只要有父母名字 应该就没问题吧
这个具体要问银行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产证上只有我一个人的名字。
兰儿 发表于 2010-4-23 13:14


这个就杯具了
把你父母名字弄上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证上有我名字呢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23 12:53


家庭以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为单位,你已经成年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正在看能不能把产证上加名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如果你现在住的房子是和父母共有的 也就是产证上有父母名字的
那你算首套房 这个之前好像有过解释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3 11:10


产证上只有我一个人的名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如果你现在住的房子是和父母共有的 也就是产证上有父母名字的
那你算首套房 这个之前好像有过解释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3 11:10

那证上有我名字呢

TOP

孤烟,你应该算首套房了
把自己房子卖掉 属于无房户
算首套
专家解读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0:10


感谢国家!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