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一塔湖图算是北大标志性的景观吧,怎么没见照片? 其实我觉得清华校园更好看些。 yyHike 发表于 2010-2-26 12:02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08.jpg (128.11 KB)
下载次数:9
2010-2-26 22:00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S,我好羡慕你啊! lenell 发表于 2010-2-26 19:56
老太太的一副菊花图 13706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6 16:36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侬的一塔湖图片偶收到了哦.暇暇MM lenell 发表于 2010-2-26 10:59
晚上可能发不了PP,现在发掉点吧~ the latest day in Beijing 前一晚啃掉便宜坊的烤鸭后,申申和琥珀去了未名湖消化,剩下的三个在xiaofeim的带领下决定上电影院试试运气,看能否买到阿凡达的IMAX票子。到了影院 ... mindy 发表于 2010-2-26 07:44
评分人数
这个吃食很诱人的~~~ + 8
m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