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发现这个帖子是针对我的
我不买全副了还不行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自从看了阿凡达以后,我就觉得sony才是这一行的爷

以后canon和nikon老实点,主要研发机身算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9 16:06

的确,sony的电子技术一直很牛逼的。
http://www.eprice.com.hk/dc/talk/?prod_id=315&tid=1986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自从看了阿凡达以后,我就觉得sony才是这一行的爷

以后canon和nikon老实点,主要研发机身算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