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11-20 15:16 发表 为了保住相机里最后那半格电,我自己都没看照片,开机--拍照--关机,最后还是因为电池没电而自动关机了。
TOP
susan 当前离线
团长
阿建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0 14:34 发表 说实话,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游记
了了 当前离线
JERRY 当前离线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20 13:34 发表 再不发就撤除顶上的位置一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20 13:31 发表 上pp,先给你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