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是超级大路盲东南西北都搞不清来的
完了
瞎走瞎撞了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想想不对瓦
捏就这样把你那个极品同学丢给阿拉啦??
mindy 发表于 2009-12-17 18:26


你对他们说,要么跟着,要么闭嘴,他们就乖了,都是路盲,他们都怕你们把他们给丢掉的~~~

TOP

兜售超级强手香饽饽大师一枚

TOP

小妞你要独立
把大师让给我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7 18:11

拿去拿去

表忘记请客吃饭还人情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想想不对瓦
捏就这样把你那个极品同学丢给阿拉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来
个记么领队来
要不元旦再一起南京??
mindy 发表于 2009-12-17 18:01

小妞你要独立
把大师让给我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来
个记么领队来
要不元旦再一起南京??
mindy 发表于 2009-12-17 18:01


要8风动JJ抽额,如果元旦去南京~~~

TOP

诶,要是真的去不了西安,吾就南京逛逛算了,也一样看看古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7 16:53

好来
个记么领队来
要不元旦再一起南京??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诶,要是真的去不了西安,吾就南京逛逛算了,也一样看看古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7 16:53


南京欢迎你。。。

TOP

诶,要是真的去不了西安,吾就南京逛逛算了,也一样看看古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7 16:53

我晕
我狂晕
我狂狂晕
我狂狂……狂晕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