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猫咪,你一个人还是两个人?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报名报名,现在只关注FB线路了,哎,年纪大了,还是FB适合我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很口水的线路,想了很久了,纠结下。
阿修兰 发表于 2009-12-7 16:50



这条线路的确是蛮口水的,总是要去一趟看看的!

TOP

很口水的线路,想了很久了,纠结下。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支持一记~ 纯精神的,O(∩_∩)O~
应该很多人有意的吧

TOP

秋天+老羊,好活动的代言。
报名2人,必去。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12-7 13:49


多谢孤烟捧场,一定会在你女人面前多帮你美言几句的!嘿嘿

TOP

秋天+老羊,好活动的代言。
报名2人,必去。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看上去很悠闲的^_^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11:22


十分地悠闲,元旦嘛就放松一下了!

TOP

有哪些人去啊,挣扎中,现在年纪大了,参加老年腐败游还是很有兴趣的,小方如果月底不会来我就参加,大概在15号以前能定,帮我先留个过道位子!
dencol 发表于 2009-12-7 10:58


我们也是虐不动了,所以开腐败线了,小方月底回来就一起去,你也好久没带小方出来玩了!

TOP

看上去很悠闲的^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