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上的在催教授捡黄山贴么?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ps黄山下雪了,还是大雪

未命名.JPG (78.51 KB)

未命名.JPG

TOP

教授很是厉害呀

TOP

教授好体力,一天七尖,吾等连望汝项背的机会都么了的~!PFPF~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周五晚本来是19:30出发,结果司机放鸽子,临时调拨了一辆车过来,一直等到21:30才从人民广场出发,到西天目山脚的向导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2点了,睡了2个小时马上起床,洗漱、早饭后,5点出发。

哈哈 这年头和鸽子玩的人越来越多了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