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比较理想的是先找个地方吃晚饭

TOP

本周六晚上   现在开始接受报名

TOP

在此通报批评一下放鸽子的  leon同学 和 雷阿姨同学 记大过一次

再批评一下迟到半小时的 孤烟同学 和 嘉妙同学  记小过一次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11-9 12:06


我是除你之外最早到的哎,还批评我啊?

BTW,我比嘉妙早到不少哩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本周六晚上 18:00-20:00 有兴趣么

TOP

这个周末没有活动了吗?

TOP

我错了,临时有事,没来参加活动,放了一次鸽子,不好意思啊。。。

TOP

下次不带他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11-9 13:01


诶,从来木有见过他这么放鸽子的~~~

TOP

NELL说了一句狠狠经典哦,NELL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阿姨果然是大王鸽阿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11-9 12:59


下次不带他

TOP

阿姨果然是大王鸽阿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