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六有很重要哦活动嘻嘻…
mindy 发表于 2009-11-2 15:17

什么活动啊

TOP

周六有很重要哦活动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周六吧,周日有事

TOP

当然不是,有很多老房子,大家都没留意过。不识庐山真面目只因生在此山中啦。lenell 发表于 2009-11-2 12:50
恩,今天空下来就做攻略,准备周日扫南市那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当然不是,有很多老房子,大家都没留意过。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因生在此山中啦。

TOP

有必要再组织一两次扫街活动。lenell 发表于 2009-11-2 12:18
为了培养专业剥栗员?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必要再组织一两次扫街活动。

TOP

昨天才知道
原来栗子烧鸡的栗子是要用生的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1-2 07:18


是啊,所以更难剥,需要专业剥栗员。

TOP

那个现在是星空传媒,以前是荣宗敬故居我说的那个宋家老宅就在怀恩堂旁边,陕西北路369号,以前在Plaza 66上班的时候,有时候午饭经过这里,但是从来都没有意识到,上次去怀恩堂的时候才注意到这个大宅子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 10:55
昨天隔着一条缝拍了,门很快又被关上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昨天扫得七七八八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