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3 10:26 发表

当向导是没问题的,03年秋我去过,上军校时“军事地形学”这门课还是学的不错的。


那里地形嘎复杂啊.....????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2 21:14 发表
一直想去,就是找不到向导

当向导是没问题的,03年秋我去过,上军校时“军事地形学”这门课还是学的不错的。

TOP

一直想去,就是找不到向导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2 19:06 发表

那里你熟悉的话,你组织我们去呀,我跟!

旺姐,我才入伍的新排长,领导一帮师长去腐败,有点心虚,但决定走我可以协助,效犬马之劳.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2 10:36 发表
长兴小浦八都界,是很有感情的地方,老丈人的青春岁月都奉献给这个小山村,我的太太也是在这里生活到四岁才跟着父亲转业回上海的.我太太在小浦时部队没幼儿园,寄养在小浦南周村的一农家,最令我感动的是,03年秋我和 ...

那里你熟悉的话,你组织我们去呀,我跟!

TOP

我去过的

长兴小浦八都界,是很有感情的地方,老丈人的青春岁月都奉献给这个小山村,我的太太也是在这里生活到四岁才跟着父亲转业回上海的.我太太在小浦时部队没幼儿园,寄养在小浦南周村的一农家,最令我感动的是,03年秋我和太太去小浦寻根,一到村口,村民们一眼就认出我太太来了,山民淳朴啊!南周村是里银杏长廊的起点,值得一去.我坚决报名.

TOP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6-11-10 10:29 发表
银杏叶子啥时候黄呀?
长兴在哪里呀?
偶知道,江苏泰兴银杏也蛮多的呢!
当然是没12。5公里那么长了,不过每家每户都是好多银杏树的!

长兴在浙江!我们论坛的驴友在做计划呢,好了,我就发上来哦!大家要去的现在就可以谋划了!这可是个摄影的好时节!
长兴可以吃白果,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0 08:05 发表
我喜欢速战速决

速战速决——那就是大嵛精神,嘎嘎!我喜欢~~

ps:旺姐有点亮剑的感觉嘛,哈哈哈!狭路相逢,勇者胜!剑锋所致!所向披靡~~
一等功的人,到底不一样!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银杏叶子啥时候黄呀?
长兴在哪里呀?
偶知道,江苏泰兴银杏也蛮多的呢!
当然是没12。5公里那么长了,不过每家每户都是好多银杏树的!

TOP

热切等待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