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3 10:26 发表 当向导是没问题的,03年秋我去过,上军校时“军事地形学”这门课还是学的不错的。
TOP
麦兜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2 21:14 发表 一直想去,就是找不到向导
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2 19:06 发表 那里你熟悉的话,你组织我们去呀,我跟!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2 10:36 发表 长兴小浦八都界,是很有感情的地方,老丈人的青春岁月都奉献给这个小山村,我的太太也是在这里生活到四岁才跟着父亲转业回上海的.我太太在小浦时部队没幼儿园,寄养在小浦南周村的一农家,最令我感动的是,03年秋我和 ...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6-11-10 10:29 发表 银杏叶子啥时候黄呀? 长兴在哪里呀? 偶知道,江苏泰兴银杏也蛮多的呢! 当然是没12。5公里那么长了,不过每家每户都是好多银杏树的!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0 08:05 发表 我喜欢速战速决
emily092 (emily)当前离线
JOHN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