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刚电了小满号称不下雪的括苍山么啥好看的说 这样吧 如果太湖开不出来的话我们就走括苍山好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0-21 21:03
不过看那个风车确实诱人的说 如果去的话我们带风筝吧呵呵 话说如果去括苍山的话就得背帐篷了呀~~~~~~ mindy 发表于 2009-10-21 20:47
那啥,这几周都没空啊,在学车。 报名了括苍山,大家一起吧,可以腐败的,你们坐车上去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1 20:42
是哇,这个是不是迟桂花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0-21 09:55
轻舟,现在到处是怒放的桂花,你的大香林 lenell 发表于 2009-10-21 09:42
轻舟,现在到处是怒放的桂花,你的大香林lenell 发表于 2009-10-21 09:42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我原来报名菲律宾潜水,但是到现在也没人联系我,估计是没戏了 你要是找到去处,我跟你吧。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0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