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姐姐
得是有前提的说~~~~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刚电了小满号称不下雪的括苍山么啥好看的说
这样吧 如果太湖开不出来的话我们就走括苍山好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0-21 21:03


好呀
那啥,把m4都叫上,呵呵,小满不去不行。还有默默,mf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刚电了小满号称不下雪的括苍山么啥好看的说
这样吧 如果太湖开不出来的话我们就走括苍山好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过看那个风车确实诱人的说
如果去的话我们带风筝吧呵呵
话说如果去括苍山的话就得背帐篷了呀~~~~~~
mindy 发表于 2009-10-21 20:47

帐篷可以车载上去的,我有两个,可以借你们一个。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不过看那个风车确实诱人的说
如果去的话我们带风筝吧呵呵
话说如果去括苍山的话就得背帐篷了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啥,这几周都没空啊,在学车。
报名了括苍山,大家一起吧,可以腐败的,你们坐车上去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1 20:42

你都帮偶想好了的啊~~~
这样的话就要往后拖一个礼拜活动了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是哇,这个是不是迟桂花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0-21 09:55


别去你那个啥啥湖了,叫上小满,去括苍山吧,小妞!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轻舟,现在到处是怒放的桂花,你的大香林
lenell 发表于 2009-10-21 09:42


那啥,这几周都没空啊,在学车。
报名了括苍山,大家一起吧,可以腐败的,你们坐车上去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轻舟,现在到处是怒放的桂花,你的大香林lenell 发表于 2009-10-21 09:42
是哇,这个是不是迟桂花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原来报名菲律宾潜水,但是到现在也没人联系我,估计是没戏了
你要是找到去处,我跟你吧。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0 20:34


轻舟,现在到处是怒放的桂花,你的大香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