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 去阳朔艳遇去~!
话说那个地方不是国家性的旅游景区,不认学生票也没错,但是我们一定要态度强硬有理有据有节呵呵
最重要的还是得调整好同学们趴在地上的位置 逃票很容易的 他不会上车数人头的 最多在车外张望 ...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23:32


这一路可以趴出多少费用来啊,我先考虑学起来。。。

TOP

Aaron同学可以进来看看

TOP

哈哈 去阳朔艳遇去~!
话说那个地方不是国家性的旅游景区,不认学生票也没错,但是我们一定要态度强硬有理有据有节呵呵
最重要的还是得调整好同学们趴在地上的位置 逃票很容易的 他不会上车数人头的 最多在车外张望
我就好几次被同伴们按在地上 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顶一记~!
聆风准备去甘西呀,相当不错的地方,你的50D又有得施展啦呵呵
不过看行程从敦煌包车到雅丹看日出有点悬,雅丹魔鬼城仍然要门票的,而且不认学生票,不过,在车上的同学可以趴地板上逃票的,此种方法同样 ...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23:17


有老年票的话,我就准备申请了!

TOP

哈,你好啊。时间上早起可以的,晚去了,还怕太晒!你10 1去哪里啊。

TOP

对了 要去雅丹的话,必经汉长城,得先买了汉长城的过路门票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顶一记~!
聆风准备去甘西呀,相当不错的地方,你的50D又有得施展啦呵呵
不过看行程从敦煌包车到雅丹看日出有点悬,雅丹魔鬼城仍然要门票的,而且不认学生票,不过,在车上的同学可以趴地板上逃票的,此种方法同样适用于张掖~~~!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