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评分人数
+ 8 + 6
lenell
+ 10 + 8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你们真是太客气了 在这么多漂亮的菜肴面前竟然还来得及拍照 yyHike 发表于 2009-9-24 23:38
海外,我当时看到的好像不是这只,那只是小pt,拼音打不出来。 p是“辟”加“鸟”,t是“虎”上左加“厂”,右加“鸟”。 这只太远了,颜色像是凤头pt,但是体型又觉得不像, 凤头pt有50cm,小pt只有不到30 ... 轻舟 发表于 2009-9-24 23:10
这张就是我们吃饭的味庄呀,就是最低消费1.6K的包房呀~~~~然后我们是沿着大路走的,如果沿着靠河的木板路,就是海外带着我们晚上走会被楼梯绊到的地方走,就是拍出来的这个风景~~~超赞~~~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4 20:42
我只能仰望,因为它活的比我久…… 127600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4 22:21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伊港伊武大郎一港~~~~~ 吃他的烧饼了么? yyHike 发表于 2009-9-24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