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几张夜景结束



DSC_0233.jpg

TOP

对我们拍照很不支持的


DSC_0180.jpg
1

评分人数

TOP

不能给拍照的


DSC_0167.jpg
1

评分人数

TOP

可爱漂亮的小女孩



DSC_0160.jpg
1

评分人数

TOP

没啥照片了,找找发几张~

TOP

你们真是太客气了
在这么多漂亮的菜肴面前竟然还来得及拍照
yyHike 发表于 2009-9-24 23:38


秀色可餐

TOP

海外,我当时看到的好像不是这只,那只是小pt,拼音打不出来。
p是“辟”加“鸟”,t是“虎”上左加“厂”,右加“鸟”。

这只太远了,颜色像是凤头pt,但是体型又觉得不像,
凤头pt有50cm,小pt只有不到30 ...
轻舟 发表于 2009-9-24 23:10


BT,PT
这样就比较容易记住了的

TOP

这张就是我们吃饭的味庄呀,就是最低消费1.6K的包房呀~~~~然后我们是沿着大路走的,如果沿着靠河的木板路,就是海外带着我们晚上走会被楼梯绊到的地方走,就是拍出来的这个风景~~~超赞~~~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4 20:42



秋天杨公堤决定很美的

TOP

我只能仰望,因为它活的比我久……


127600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4 22:21


有道理

TOP

伊港伊武大郎一港~~~~~
吃他的烧饼了么?
yyHike 发表于 2009-9-24 23:23

山寨潘金莲一直怂恿偶买一个烧饼
偶……晚饭吃得很饱……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