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183# 醉梦红颜

起晚了,太阳都升起来

TOP

TOP

3

评分人数

TOP

你要是强迫症了,那教授真是强迫的最高境界—寂寞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9-9 13:37

哥走的不是天都峰,是寂寞。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难道3年4上黄山?我岂不是强迫症患者?
Garrett 发表于 2009-9-9 12:57

你要是强迫症了,那教授真是强迫的最高境界—寂寞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难道3年4上黄山?我岂不是强迫症患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程说下雪只要走西海和北海之间 或者在清凉台什么地方看看都比这个时候美
据说那时候标间只要300
cyq 发表于 2009-9-9 10:58

所以冬天再走一次黄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程说下雪只要走西海和北海之间 或者在清凉台什么地方看看都比这个时候美
据说那时候标间只要300

TOP

下雪很难走的~ 很滑,要冰爪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