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能带上拉密吗? 实在不行,放我包里~~ 默默 发表于 2009-8-20 13:46
黄牛可以还价的 我上次是15/人,人多还可以便宜点的吧 记得进去了再付钱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0 14:22
默默 当前离线
可以周六中午出发 晃晃悠悠到西塘,正好4pm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0 17:08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其实。。。。。。。。。。。。其实。。。。。。。。。。。。。。。。。。。。。。。。。。。。。。。。。。。。。。。逃课是个不错的选择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7:04
奶奶的,青年旅社生意不要太好奥,我前两天电话他居然和我说本月都订完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5:30
老板娘说现在管的特别严,带不进了,要带要4点后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6:22
下周吧,我参加。。。 这周末要上课唉,否则倒是很想再去一次西塘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0 16:34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市内吧,哈哈 我参加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0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