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20 10:55 AM 发表

偶们不在拉萨逗留了,去西藏原始一些的地方吧!我觉得乘火车到西宁,然后一路过去,可能看到的风光会更加好!到了西藏,看完布达拉宫(其实不看也罢,据说超小,没有什么气派,只是到此一游而已啊)立马乘飞机走 ...

不,青藏线的风景很单一的.最漂亮的是走川藏\滇藏线.
我是从滇藏从昆明回来的.
经典路线:
川藏南线:拉萨-八一-林芝-波密-然乌-八宿-邦达-芒康(进藏的第一个县城)-巴塘-理塘-稻城-亚丁-八美-新都桥-雅江-康定-泸定-成都
川藏北线(经典,就是路难走):拉萨-八一-林芝-波密-然乌-八宿-邦达-芒康(进藏的第一个县城)-昌都-江达-德格-马尼干戈-甘孜-道孚-新都桥-雅江-康定-泸定-成都
滇藏线:
拉萨-八一-林芝-波密-然乌-八宿-邦达-芒康(进藏的第一个县城)-盐井-德钦(梅里雪山)-中甸(香格里拉)-乡城-稻城-亚丁-中甸-丽江-泸古湖-虎跳峡-昆明
西藏经典旅游:拉萨-山南地区-珠峰-樟木-尼泊尔-返回拉萨-川藏(滇藏)出

TOP

风景好美丽啊..

我的终极目标就是那里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9 04:37 PM 发表


兄弟,我们还去吗??

还是应该去去的,可能阿里那些无人区会好些!!!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9 04:37 PM 发表


兄弟,我们还去吗??

偶们不在拉萨逗留了,去西藏原始一些的地方吧!我觉得乘火车到西宁,然后一路过去,可能看到的风光会更加好!到了西藏,看完布达拉宫(其实不看也罢,据说超小,没有什么气派,只是到此一游而已啊)立马乘飞机走人!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不管怎么商业化,去总是要去的.WINNIE的照片就这么几张?有呒搞错?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肯定不去了,我只好看你们去以后的照片了.

TOP

心中的神话啊~~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当然要去,大家都不去了,真变成外国人的地方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9 04:27 PM 发表



兄弟,我们还去吗??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9 03:31 PM 发表
你让我开始动摇了最后圣地的念头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