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6 10:16 AM 发表 我带3斤大米,2个一次性烧烤炉,牙签若干,一次性杯子若干,一次性筷子若干,碗若干,锡纸,虾3斤还需要其他东西吗?请补充
TOP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26 08:27 AM 发表 你们是很FB,但是也很浪费,
JOHN 当前离线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5 10:34 PM 发表 脱,你油不要带了,还要买虾呢 油我拜托小白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