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ry 于 2006-10-19 01:32 PM 发表

天柱山风景很不错的,但是用双休的时间去估计来不急的,如果要去的话我还有以前去时找的功略呢,可以给你参考的,呵呵!!!

够的两天时间肯定够,我上次去就只用了两天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我觉得天柱山的风景没有三清山好,难度也低了一点。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08:33 PM 发表
我投票看雪景!报名2名!

11月18号的不看雪景,如果出计划,我也参加,报名2个!不看雪景也有好处,负重少,行程相对轻松点。报名2名!


你敢去,把你老公的腿打断!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7 10:42 PM 发表
偶想着11月或12月去天柱山,听说那里的雪景也是一流的啊,呵呵

你说的是什么地方弄点资料大家看看啊,发个帖子

TOP

都是不错的地方,唉。难以取舍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7 10:42 PM 发表
偶想着11月或12月去天柱山,听说那里的雪景也是一流的啊,呵呵

天柱山风景很不错的,但是用双休的时间去估计来不急的,如果要去的话我还有以前去时找的功略呢,可以给你参考的,呵呵!!!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希望投票的表明一下去不去3q

TOP

偶想着11月或12月去天柱山,听说那里的雪景也是一流的啊,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7 08:42 PM 发表
我喜欢12月下旬去黄山西海!再增加一个选择怎么样。或者我也搞一个黄山看雪的投票去

西海我也好想去,你能不能放再1月啊
不要这样啊~~~~~~~~~~~~~~~~~~~~~~~

TOP

我喜欢12月下旬去黄山西海!再增加一个选择怎么样。或者我也搞一个黄山看雪的投票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