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ily也来搞个个人展~~~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22 09:14 PM 发表
继续小吴哥的日出~~


侬抓啊...
开始贴个人写真拉...

TOP

不错~~真的不错!!

TOP

继续小吴哥的日出~~

吴哥~日出13拿嫩象电脑组出来额?!.JPG (33.37 KB)

吴哥~日出13拿嫩象电脑组出来额?!.JPG

TOP

小吴哥的日出~~

吴哥~日出15.JPG (30.89 KB)

吴哥~日出15.JPG

TOP

是啊是啊.而且回味无穷
回来后还特地买了本<五月盛放>...继续回味

IMG_0125.JPG (83.7 KB)

IMG_0125.JPG

TOP

照片真不错啊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9 10:58 PM 发表


偶伐稀饭受虐额好伐~~~~~只是如果伐从~~就会暴力伺候~~~为了伐被暴力伺候~~~就。。。。。。懂了伐


看承认了吧,你还是被欺负了的!
不在沉默中暴发,就在沉默变态!
看来你是属于后者……

TOP

羡慕S你们了,能去那么多好地方哦~赞~~~~

TOP

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出修补过的痕迹

毕竟历史的痕迹是没办法模仿的...

DSCF1383.JPG (99.43 KB)

DSCF138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