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的,可以,不着急的。。

TOP

等我回家哦,现在在外面~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17 06:35 PM 发表
我已经找好当地绝对正中的店,而且问老板要了张名片,先透入一点,是在游艇上吃哦~绝对FB~


艇是在湖上的嘛,月底公司组织要去的,可否给我下联系方式,谢拉。。。

TOP

我已经找好当地绝对正中的店,而且问老板要了张名片,先透入一点,是在游艇上吃哦~绝对FB~

TOP

神加油啊,赶紧组织去屠蟹,你一定可以的呵呵

TOP

前年的时候是能坐快艇开出去,到渔船上吃喝住的,从去年开始就只能在码头边上吃了.
如果组织力挺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16 09:17 AM 发表
看的出来,他想


给我们带点回上海,我们一起来个品蟹大会,呵呵~~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看的出来,他想

TOP

他有组织吗??

TOP

神不要辜负大家对你的期望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