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名字的是说明你有这个资格发了!也不是一定要发!当然你实在不感兴趣的话,可以放弃这种荣誉啊!
我们会给两次机会,这次名单上有你的,我们没有收到照片,还有下一次,如果下次再没有收到照片,自动放弃两次,我们就视为不愿意登入明星榜!那么以后,就不会再考虑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是不是有名字的都要发呀??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好象也有我名字呢

TOP

我再找找,但我要上岛了,我叫我老婆自己找吧

TOP

我觉得还不好~~~小可再去找找!!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16 09:19 AM 发表
这就是原图啊

我觉得下面马张好些~正面的笑容!dencol同意吗?
这个原始图片小了点,裁出来会模糊的!最好发大些的原始图片!实在没有就这个算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就是原图啊

TOP

拜托,小方的照片很多比这几张要好呢!给我原图!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帮我老婆发!

小顾帮忙看看用那张!

1 拷贝.jpg (69.83 KB)

1 拷贝.jpg

未标题-1 拷贝.jpg (65.56 KB)

未标题-1 拷贝.jpg

TOP

好像男女比例失调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