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初二-初三天天上下学走45分钟
怪不得那时候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跑步,游泳过江,那可以参加铁马三项比赛啦。。。
Rojay 发表于 2009-6-26 16:57


游泳过江

TOP

我献上香烟一包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6 16:53


我不抽烟的。。。

TOP

刚开始就要偷懒啊。。。坚持坚持!风雨无阻!
Rojay 发表于 2009-6-26 16:46


慢慢来

TOP

我买了双新鞋叫LOWA的时候,也走了5公里,从家到公司正好1小时。
比平时上班早出发45分钟,累得个半死。

晚上回家走了半程坚持不住了,坐公交车了

TOP

你们都太小气,应该给小马哥献上一个大美女才是!!
这个任务交给前辈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跑步,游泳过江,那可以参加铁马三项比赛啦。。。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献上香烟一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啥时候一路跑到浦东来,我为小马哥献哈达~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跑了一天就腿疼
休息一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6 16:37


刚开始就要偷懒啊。。。坚持坚持!风雨无阻!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