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74#
发表于 2009-6-19 10:28
| 只看该作者
sorry,之前光看那些了,没看到这个
让我评下,那就实话实话了
词中有人喜欢直白的句子,柳三变也有经常用,律诗中用直白就很糟糕的了,因为诗是诵的,而词是唱的
真实的故事不代表真挚的诗歌,也可以是顺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9 10:05 
呵呵,你这家伙也是嘴上不留德,我这个大作酝酿了多少年你知道哇,吐血之作啊,套用贾岛的话说:两句三年得,一吟双泪流。结果被你说成是小流氓调戏良家妇女,我跳楼的心都有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