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无岳麓山蔡锷墓的PP,想看现在的样子~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O(∩_∩)O哈哈~
俺是全程拍照师,所以不参与此类活动的

TOP

强烈要求展出海外同志的婚纱模拟和SHOW!!!!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没有去湖南第一师范?
那个要收门票我是门口拍了一张照片就去逛老胡同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8 23:29


么时间啊,出了岳麓山公园就立刻吃饭去车站

TOP

我那时事买门票进去的
从岳麓书院进去公园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8 23:30


我们也买门票的啊
现在已经全免费了,从6月1号开始的

TOP

你们是unicom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8 23:25


非也,只是模仿个动作而已

TOP

长沙的旅行,那不是旅游,那是欢乐的故事,从进入长沙,我们就在不断的享受着快乐
也许我们错过了很多,甚至连橘子洲都没有过去,但我认为那是值得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8 21:59


橘子洲现在去么看头的

TOP

你的gps用的很勤快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8 12:40


计划以后晚上跑步用来测时速

TOP

岳麓山公园,现在已经完全免费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8 22:16


我那时事买门票进去的
从岳麓书院进去公园的

TOP

湘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8 22:25


没有去湖南第一师范?
那个要收门票我是门口拍了一张照片就去逛老胡同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