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就是改了下切口 为萨都认为我口没遮拦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假的,
顺便再普及一下"什么是绿坝“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綠壩&variant=zh-cn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有人找吾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真屏蔽还是假屏蔽?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
该用户发言已被绿坝软件自动屏蔽
============================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2 10:32

靠,你现在上瘾了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
该用户发言已被绿坝软件自动屏蔽
============================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7# 雨意  

青年旅社离开景点不远的 一线直接步行就能走完,玩二线的话就要包车了,还有就是去石门涧和铁船峰的话也要包车去。青年旅社的老板娘还有伙计人都很好的。你要是想包车上山的话,我这里有上次去玩包车师 ...
backkom 发表于 2009-6-11 20:33

backkom,接消息。
孤独的旅行者

TOP

7# 雨意

青年旅社离开景点不远的 一线直接步行就能走完,玩二线的话就要包车了,还有就是去石门涧和铁船峰的话也要包车去。青年旅社的老板娘还有伙计人都很好的。你要是想包车上山的话,我这里有上次去玩包车师傅留下的电话,提前4天打电话通知他,他可以帮忙免去景点大门票,包车从火车站或者九江机场包车上山的话大概150.

TOP

庐山可以扎营么?景区里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1 17:16

我扎营应该没人管吧?不过backkom说50块一晚的话倒是没必要扎营了。就是这50块一晚的方不方便,庐山景点离得远不远?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真是闲不住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1 17:13

呵呵,向你学习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