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DSC_0976.JPG (67.64 KB)
下载次数:59
2006-10-16 08:55
TOP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2 07:19 AM 发表 我把杭州看成上海的后花园,每过段时间就去,西湖边喝茶是一种享受.西湖周边的农家空气很好,更重要的是有外婆家的茶香鸡和皇饭儿的蜜汁火腿. 其实还有许多人是坐火车去的.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12 03:21 AM 发表 杭州已经N次去了,N熟悉,所以就不去咯~ 旺姐,你后备箱还能塞一个呢~
神 当前离线
onetestone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0 04:19 PM 发表 我要休息一下陪陪女儿了,你们就吃好玩好一切都好!!
JOHN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