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发现我们现在去的地方都是前辈若干年前就游荡过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5 10:07
TOP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争取找个长假一道去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5 11:22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恩,神农架以后专门找个时间去!! Rojay 发表于 2009-6-5 11:13
南岳大庙么进去,大家匆匆而走,哎 烧香俺么兴趣的,不过烧香还是祝融峰上比较好吧,寺庙多,香火也旺盛的,大雨天都很多人早早的上山烧香呢 还会再去一次衡山的,这次差不多只是去探路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5 11:17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南岳大庙烧过香了吗?你们早点开贴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09:18
上点吃的,牛肉粉! 121147 Rojay 发表于 2009-6-5 11:00
但是神农架还是很不错的,我妈拍的照片也很灵 一味 发表于 2009-6-5 11:07
一味 当前离线
如果从人文历史的角度出发,武当山是很值得一去的。 如果纯粹从自然风光角度出发,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Rojay 发表于 2009-6-4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