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encol 我们明年去哦,要带我的哦~嘿嘿

TOP

累的啊,不过,因为天气好,山路满好走的,偶背了太多腐败的东东,包包太大,所以觉得还是满累的.当地俱乐部都是两天就下山的,我们花了三天,其实强度应该还算是一般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不错,累吗?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明年一定去,是灵的

TOP

当然是偶自己去武工山的拉.呵呵,10月3号-7号,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很灵的地方

TOP

谁去武功山了?什么俱乐部的?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有沙发坐的哦!

TOP

更多照片,在我的SPACE上
http://felixhan.spaces.live.com/ ... r=1&_c=blogpart
实在压不动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索道站的导游图

CIMG3178.jpg (155.16 KB)

CIMG3178.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