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师长
今天我在杭州骑了26公里 从杭州东站到布丁酒店10.4公里,布丁酒店出发绕西湖一圈,走苏堤白堤12.4公里,然后在浙江大学这里转掉了3.2公里 今天我终于学会了怎么把770前后轮子拆掉了,原来这个设计真的很牛比,可以在1分 ... 天奇 发表于 2009-5-31 22:44
TOP
我现在在杭州的布丁酒店,哈哈 我傍晚到的杭州,去外婆家吃了顿晚饭,8点了还要排队 我今天把我的770拆了用大巴运到了杭州,还要收我30块钱行李费 明天早上我骑车回上海,挑战下230公里一天搞定的快感 天奇 发表于 2009-5-31 22:36
喵要放在古代 肯定是个女侠 帅呆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31 22:11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杭州是比上海适合骑行多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31 13:03
大巴如何运车?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 09:23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