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5 10:25 AM 发表


感谢阿风哥~欢姐~我一定竖着上去,竖着回来~我们的队员也一定会看到的


出行前别说泄气话!你一定行的!每个人都相信你的,所以来报名!要自信点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10-24 10:15 PM 发表
虽然不能去,但和Q弟一起祝一味MM首次带队圆满成功


感谢阿风哥~欢姐~我一定竖着上去,竖着回来~我们的队员也一定会看到的

TOP

虽然不能去,但和Q弟一起祝一味MM首次带队圆满成功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找到一个好贴,大家欣赏一下
http://www.xcar.com.cn/viewthread.php?tid=1647452

TOP

现在全部ok,食物帐篷等全部统筹完毕.车辆到位.
谢谢大家的支持.

[ 本帖最后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23 10:27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10-23 09:25 PM 发表
。。。。。。。。缺人否?我来也


XD,人满了,报名要趁早的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缺人否?我来也
keep-walking

TOP

还是大车好,有行李舱更好,不然那个过道全被包包占了。估计MM们不会喜欢爬窗户的,嘿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25座的大巴应该可以有行李舱了!!你们可以坐得舒服多了。我们婺源的也在考虑换大车,晚上可以在车上稍微舒服点地睡觉了~~~

TOP

不要订这么小的车呀,坐着很不舒服的,而且还不好放包,ZN和FB是不一样的,FB的包很小的,ZN的包很大的,最不喜欢的就是包把车厢里所有空间占满了,要从窗户里爬进爬出的出游,太不舒服了.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