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我爱夏天
有漂亮美眉
我我爱夏天
因为他们穿的养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边
海边有个漂亮电眼妹
只打电话不常见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会在哪个海边


我爱夏天.jpg
2

评分人数

TOP

还是酒店~~~

IMG_0266_nEO_IMG.jpg (101.51 KB)

IMG_0266_nEO_IMG.jpg

IMG_0268_nEO_IMG.jpg (124.6 KB)

IMG_0268_nEO_IMG.jpg

IMG_0271_nEO_IMG.jpg (55.06 KB)

IMG_0271_nEO_IMG.jpg

IMG_0280_nEO_IMG.jpg (101.37 KB)

IMG_0280_nEO_IMG.jpg

IMG_0281_nEO_IMG.jpg (68.24 KB)

IMG_0281_nEO_IMG.jpg

TOP

酒店LOBBY

BANGKOK
IMG_0182_nEO_IMG.jpg

KOH CHANG

IMG_0267_nEO_IMG.jpg

TOP

威~~~武~~~

IMG_0112.JPG

TOP

泰国街头一景~~~

IMG_0162_nEO_IMG.jpg

TOP

又见CINDY~~~

IMG_0119.JPG

TOP

O(∩_∩)O哈哈~,再见自己和鸽子的合照,不错,不错
幸福的四叶草:一叶代表希望;二叶代表付出;三叶代表感恩;四叶代表幸福!

TOP

等某人挤牙膏中...
嗯~~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造型不赖,只是这个鸽子是黑色的,有点不妥

TOP

呀,看到鸽子,想到S帮我拍的一张,鸽子在我身边飞舞的照片了,55555555555 ,没有了
cindy 发表于 2009-5-6 21:24


这张照片还在的~~~

不知道是鸽子吓到了CINDY,还是CINDY吓到了鸽子~~~

CINDY与鸽子.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