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ibm的质量稳定是真的,但是我受不了又大又重、性能又差,我的电子产品从来不是用坏的,都是因为性能满足不了我的要求后二手出掉,然后升级。一般电子产品在我手里绝对不会超过两年。所以2年的质量保证对我来说完全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9 10:18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们都在用n年前的电脑,说明ibm很精壮呀,和我同时买sony的同事都换了俩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9 09:31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晕,那我不是更古董的了?俺还在用5年前的R52了,汗 那会还是ibm,不是联想的呢 偶就是看中他够黑够大够稳重 用下来的确值得信赖,从来没什么问题 所以我到现在连重装电脑也不会呢 下一个肯定还是thinkpad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8 19:25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昏倒,x32还在用啊,x61都是2年前的主流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8 12:31
果然和偶一样的问题,准备重装一次的 申申是哪款,偶还在X32,接下来准备X61 小安 发表于 2009-4-28 11:47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户外的女人都喜欢精壮的电脑,我明白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23:27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me2 看来女生喜欢ibm的也不少阿 我就是喜欢他稳重 买到现在没中过毒,没重装过,虽然现在慢的要死,不过也是用了这么多年懒得优化清理的后果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