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bm的质量稳定是真的,但是我受不了又大又重、性能又差,我的电子产品从来不是用坏的,都是因为性能满足不了我的要求后二手出掉,然后升级。一般电子产品在我手里绝对不会超过两年。所以2年的质量保证对我来说完全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9 10:18


IBM不适合钻石王老五的消费习惯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们都在用n年前的电脑,说明ibm很精壮呀,和我同时买sony的同事都换了俩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9 09:31

ibm的质量稳定是真的,但是我受不了又大又重、性能又差,我的电子产品从来不是用坏的,都是因为性能满足不了我的要求后二手出掉,然后升级。一般电子产品在我手里绝对不会超过两年。所以2年的质量保证对我来说完全足够了。2年之后,管它坏在谁手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pwc里面都是ibm
因为质量太好 导致每年需要强制更新 否则没啥必要
用n老机器的随处可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晕,那我不是更古董的了?俺还在用5年前的R52了,汗
那会还是ibm,不是联想的呢
偶就是看中他够黑够大够稳重
用下来的确值得信赖,从来没什么问题
所以我到现在连重装电脑也不会呢
下一个肯定还是thinkpad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8 19:25


我们都在用n年前的电脑,说明ibm很精壮呀,和我同时买sony的同事都换了俩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昏倒,x32还在用啊,x61都是2年前的主流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8 12:31

晕,那我不是更古董的了?俺还在用5年前的R52了,汗
那会还是ibm,不是联想的呢
偶就是看中他够黑够大够稳重
用下来的确值得信赖,从来没什么问题
所以我到现在连重装电脑也不会呢
下一个肯定还是thinkpad,只是ibm没有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果然和偶一样的问题,准备重装一次的
申申是哪款,偶还在X32,接下来准备X61
小安 发表于 2009-4-28 11:47

昏倒,x32还在用啊,x61都是2年前的主流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户外的女人都喜欢精壮的电脑,我明白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23:27


厶啦~~~偶是因为工作的缘故好伐

TOP

以后男人们不要在说话了,不说话,都蹲着,绝对稳重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户外的女人都喜欢精壮的电脑,我明白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23:27


说明我们喜欢成熟稳重型的,不在意外表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me2
看来女生喜欢ibm的也不少阿
我就是喜欢他稳重
买到现在没中过毒,没重装过,虽然现在慢的要死,不过也是用了这么多年懒得优化清理的后果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3:13


果然和偶一样的问题,准备重装一次的
申申是哪款,偶还在X32,接下来准备X61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