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几时出发啊?小马你1要多拍点照片,2要服侍好你们领导,否则内侬组特~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可以2天,这样就不用赶了的

TOP

骑车当天蛮累的 喝茶就没心情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atest

未命名.JPG (70.18 KB)

未命名.JPG

TOP

哎,nell跟我做伴的希望彻底没戏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26 20:01


你可以找机会跟nell作伴,唔~~

TOP

别哭,还是会有的。放心:)

TOP

申申,早上12580也没有……………………  
lenell 发表于 2009-5-26 09:19

哎,nell跟我做伴的希望彻底没戏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南昌回来的机票好便宜
不坐简直亏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很不近的吧
本来我还想多休息几天然后去平南看廊桥的
后来看了下地图就放弃了的
瑞金距离长汀倒是很近的

TOP

小马,虽然我们去的地方不一样,但是也不远,说不定可以客串。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