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是觉得当场吃好吃,热的杏仁饼
小安 发表于 2009-4-7 13:00


杏仁饼好吃好吃。。。。

TOP

Garrett,
敢问,带不带你老婆去住"黑纱透视"啊?
哈哈哈哈………………
lenell 发表于 2009-4-7 12:44


敢的
黑纱透视男女都爱 哈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手信一条街当场吃还是蛮好吃的 冷掉后味道远不如美珍香了

下次去澳门一定要住赌场,据我朋友说威尼斯人女招待全黑纱透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6 16:13


我也是觉得当场吃好吃,热的杏仁饼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手信一条街当场吃还是蛮好吃的 冷掉后味道远不如美珍香了

下次去澳门一定要住赌场,据我朋友说威尼斯人女招待全黑纱透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6 16:13


Garrett,
敢问,带不带你老婆去住"黑纱透视"啊?
哈哈哈哈………………

TOP

澳门毕竟是男人的天堂 hoho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手信一条街当场吃还是蛮好吃的 冷掉后味道远不如美珍香了

下次去澳门一定要住赌场,据我朋友说威尼斯人女招待全黑纱透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么了?

TOP

渔人码头

DSC_0526.jpg (186.75 KB)

DSC_0526.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威尼斯人旁边看到好多玩攀岩的

DSC_0335.jpg (229.22 KB)

DSC_0335.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开张花篮,怎么看都像花圈...

DSC_0297.jpg (377.05 KB)

DSC_0297.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